跳到主要內容

Ink refreshe是好物及近日生活雜記

因為社團的朋友說…這個東東放久了…乾掉了!!
這一驚非同小可…趕快把自己的拿出來…
發現深色和透明的很健康…但是在復古中…
常常出問題的淺色…果然ORZ....
粉紅勉強還可以捲動一下,但是可以感覺也快不行了…
黃色是捲不大動了…但還是有一點點的膏狀感…
藍色就……整個刷子乾在裡面啊ORZ......
因為社團有人說如果不太乾,加礦泉水是可以的…
千萬別用水籠頭的水直接加喔= =+ (有雜質)
因為身邊沒有磺泉水…但是有Ink refreshe…
想想這個基底應該算是水性的吧…那加Ink refreshe應該和加在印台可能也OK?
IMG_3357

經過三天…

咪>//////<他們活回來了!!!!
看那個水潤的美麗模樣❤
但怕不知會不會破壞他原本的效果…
所以就拿紙試擦一下…
IMG_3382
過了一段時間……
裂的好美❤❤❤
看來粉紅和黃色正式復活了!!!
但已經乾的很徹底的藍色還在掙扎…
只能再等一段時間了…
IMG_3386
因為都把Ink refreshe翻出來了…
所以當然也要救一下這三個印台XDDD
這三個印台自從買回來之後就忘了用它…
結果要用時…竟然變乾…蓋不出顏色一_一a
也難怪啦…這三個印台都放到他絕版了…
而經過Ink refreshe的加持…
顏色出現了耶!!!!
這個顏色很低調,但是我喜歡❤
看來要努力用它讓它們真的壽終正寢才行(握拳)
IMG_3361
因為很久沒用刀磨了…所以某一天又拿出來切一下…
可以發現我的板子整個超可憐的XDDD
都裂成這樣還不讓它退休…
可是因為這個刀磨的厚度就算用這個板來切…
圖案還是很漂亮啊!!
所以…雖然可憐…板子你還是乖乖服役吧- -+
IMG_3352
這是板子可憐的兄弟…薄墊板墊XDDD
它比較慘的就是…太耐用…所以就算比板子花…
它只要別破掉的太離譜都退不了休啦!!!
這薄墊用在某些特別蕾絲的刀模簡直是神器= =+
重點又超便宜…C/P值超高的啦!!
IMG_3353
這六罐極細亮粉…看來在沒有再版前…
我要小心用了=.=
這是去年買的季節套組…因為很便宜就下標了…
而實際用了之後…顏色超愛!!
但沒想到在整個官網改版之後…
這顏色也正式進入絕版冏…
還好這粉不容易壞…慢慢用應該可以吧=.=a
IMG_3364
因為無聊翻出去年玩的小圖…
這原本是在測水性筆和酒精麥克筆的效果…
今年再看發現顏色還滿美的嘛…
所以亮膠、3D膠加一加…
再用貼紙機滾過…
剪一剪就變可愛的貼紙啦XDD
IMG_3362 
因為沒有做啥東西…
但是發現這禮拜…本喵也沒有很閒嘛XDDD
每天都用一點小東西…也不賴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ake Ten 水彩花朵』

這次的題目是這樣說的… 『 Take Ten 水彩花朵 』,大家可以想想你將如何在十分鐘之內,用水彩技法做出一張美麗的花朵ATC,請大家以 簡單迅速 的水彩技法來盡情的發揮。在此特別說明,水彩技法可用水彩、復古印台、H2O….等顏料。 喔喔!!!我看到關鍵字了!!!Take Ten!!!簡單迅速!!! 用最懶的方法完成!!! (沒有最後一句…這位太太) 這完完全全適合因故需要住在娘家顧小孩,然後可愛的工具全被丟在老公家當他的小三,然後被趕出家門悲劇性元配我的題目啊~~~~~~(喂!!妳又演到哪一部去了……) 咳!!回來……因為目前都暫住在娘家,而我那一堆可愛的小白臉工具(?)又不能大大方方的在娘家金屋藏犬(妳是有多想養小狼狗…)……所以只好用三不五時走私回來的小工具動手做了…也就是這樣,其實我也在自我挑戰用有限的工具能不能玩出啥鬼一v一+ (謎音:其實就是懶得搬工具的藉口) 我就用最早最早最早被吸引的技法來玩吧>/////< 想當年我就是被貝家那個用不同印台上色印章然後燙凸給騙進這一圈的…(遠目) 好啦…讓大家看我廢話一堆,下面我要認真一下說我怎麼懶法(推眼鏡) 以下是我大約的做法…… 1、為了符合水彩和簡單 偷懶 迅速的原則,這次我是用水性彩色筆上印章!! 2、上色完後的印章在印章上呼一口氣…嗯…刷牙後的口氣做出來的應該會美一點…… 3、然後依心情蓋印排版面!!!因為我這次用的印章都偏小顆簡單,所以可以依喜好來蓋= =+ 4、用水筆沾水把顏色再溶合一下,讓蓋出來的畫面有淡淡的朦朧美…只是要記得水量要控制好,要不然到時不是朦朧美而是只有糊成一團……一v一+ 5、在想要閃亮的地方用亮彩筆塗一下就會有亮亮的感覺,而且不會掉喔(這個有Mandy姊用力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的保證)←Mandy姊別打我… 6、在依心情依畫面把字章蓋上!!! 7、裁切黏底紙!!!完成~~~~~ 綜合以上其實裁紙和黏雙面膠是最花時間的冏…因為我的滾輪膠忘了帶回來,只好用雙面膠慢慢貼…(我覺得貼好一張我都可以畫兩張了= =) 然後本貓真的是很沒有耐心一直做複製這個動作,所以每張都會有微微的不同… 以下就是成品~~~ 其實在所有的花中,這一款最花時間... 就這張大約換了五個顏色~ 因為顏色用最多要換筆比較麻煩,所以畫了五張我就懶了…(

殘暑見舞明信片-壓克力背景、刷色背景

涼爽天真的是做卡片的好天氣♡ 也因為溫度下降了…整個腦袋清醒很多…所以今天很快速的完成六張>////< 不過也是因為我有用快速的懶人壓克力製作背景法… 所以玩蓋章玩的很開心啊~~ 這張的起源有些朋友應該知道… 其實是因為原本是一張蓋壞的構圖… 想說…那來試試壓克力吧~~ 所以它就出現了XDDD…不過這張是今天又重做的就是了…(原本測試蓋的圖糊的太失敗) 也開啟了後面連續三張都是玩壓克力❤

萬聖節卡

唔…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單純想做XDDD 是說這張有誰會要嗎…(歪頭) 其實原本只是實驗性質XDDD 可以看出用水性、粉彩、Archival蓋在牛皮紙上經過一天後… 不同的色澤感… 原本想說蓋自己玩的… 但朋友都出口要了…所以全部送出… 因為要送出…所以裡面也蓋了一下…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這個是玩刀模… 然後無意間因為用貼紙機時…沒有用好失敗… 但沒想到…造成意外的效果!!所以也變成房間一小角的這個月的小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