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andy姊十二月ATC交換-水果

這是本月參加的ATC…水果!!!
這個月因為太多原因…所以在慌亂之下趕做出ATC...
也因為很慌亂,在做的過程完全沒有拍照,只有在要寄出前才照了最後的樣子…
也因為慌亂…所以這次完全採用不打樣的方法,完全隨意塗隨意蓋…
所以收到的朋友不要打我啊…
但是做法還是有的…(偷貼在之前討論串打的…)

1、其實我的背景超簡單的,就是請拿出妳們的stain和抗熱墊…然後就東回回西回回,把紙也上去轉一轉…然後各種我自己也想不到的背景就出現了....
2、然後用有黏性的印台蓋印,灑上金質粉~~噴水~~吹乾~~
3、在圖片上需要的地方上3D膠~
4、等3D膠乾時,金質粉會有浮上來的感覺XDDD
5、最後~再依畫面找字章蓋上去…完成!!

以下就看成品吧…其實20張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張啦XDD
因為背景的顏色好美…重點我做不出第二張一模一樣的…

這張可以看所謂金質粉浮出的感覺…

看我多愛這張,再來一個細部…主要是這顆蘋果的顏色我很滿意>///<

以下就是全體照!!!





這張是唯一有用到紙膠帶的…其實原本也是想要隨性做二十張的設計…
但是做的時侯怕快沒時間了,最後全部採裁邊貼底紙…
以上就是我這次又很混的ATC交換…
然後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這次真的要停大約三、四個月不能參加了(也可能沒時間碰彩印)…
同學們妳們加油>////< 我明年沒意外四月後會歸隊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ake Ten 水彩花朵』

這次的題目是這樣說的… 『 Take Ten 水彩花朵 』,大家可以想想你將如何在十分鐘之內,用水彩技法做出一張美麗的花朵ATC,請大家以 簡單迅速 的水彩技法來盡情的發揮。在此特別說明,水彩技法可用水彩、復古印台、H2O….等顏料。 喔喔!!!我看到關鍵字了!!!Take Ten!!!簡單迅速!!! 用最懶的方法完成!!! (沒有最後一句…這位太太) 這完完全全適合因故需要住在娘家顧小孩,然後可愛的工具全被丟在老公家當他的小三,然後被趕出家門悲劇性元配我的題目啊~~~~~~(喂!!妳又演到哪一部去了……) 咳!!回來……因為目前都暫住在娘家,而我那一堆可愛的小白臉工具(?)又不能大大方方的在娘家金屋藏犬(妳是有多想養小狼狗…)……所以只好用三不五時走私回來的小工具動手做了…也就是這樣,其實我也在自我挑戰用有限的工具能不能玩出啥鬼一v一+ (謎音:其實就是懶得搬工具的藉口) 我就用最早最早最早被吸引的技法來玩吧>/////< 想當年我就是被貝家那個用不同印台上色印章然後燙凸給騙進這一圈的…(遠目) 好啦…讓大家看我廢話一堆,下面我要認真一下說我怎麼懶法(推眼鏡) 以下是我大約的做法…… 1、為了符合水彩和簡單 偷懶 迅速的原則,這次我是用水性彩色筆上印章!! 2、上色完後的印章在印章上呼一口氣…嗯…刷牙後的口氣做出來的應該會美一點…… 3、然後依心情蓋印排版面!!!因為我這次用的印章都偏小顆簡單,所以可以依喜好來蓋= =+ 4、用水筆沾水把顏色再溶合一下,讓蓋出來的畫面有淡淡的朦朧美…只是要記得水量要控制好,要不然到時不是朦朧美而是只有糊成一團……一v一+ 5、在想要閃亮的地方用亮彩筆塗一下就會有亮亮的感覺,而且不會掉喔(這個有Mandy姊用力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的保證)←Mandy姊別打我… 6、在依心情依畫面把字章蓋上!!! 7、裁切黏底紙!!!完成~~~~~ 綜合以上其實裁紙和黏雙面膠是最花時間的冏…因為我的滾輪膠忘了帶回來,只好用雙面膠慢慢貼…(我覺得貼好一張我都可以畫兩張了= =) 然後本貓真的是很沒有耐心一直做複製這個動作,所以每張都會有微微的不同… 以下就是成品~~~ 其實在所有的花中,這一款最花時間... 就這張大約換了五個顏色~ 因為顏色用最多要換筆比較麻煩,所以畫了五張我就懶了…(

簡單小卡-自製底紙

這次用斜格紋的大印章蓋背景… 不過…有幾張看起來好像沒有蓋…其實不是沒蓋… 是那個顏色…太淡了啦T___T Hero Arts 的soft stone我真的不懂你啊……(淚) 這是全體照~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右下角的寶寶藍(雖然它不是真的寶寶藍=.=) 但看實體話…紅色花的閃亮感其實也很美的… 但用星座亮彩筆的效果…本喵還是照不怎麼出來… 只能說…這三張都很閃XDDD 不知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一點… 然後做這三張最開心啦!!! 因為只要把漸層印台拍上印章…然後蓋上棄!!! 再拿字章印上最底層的顏色再蓋… 邊邊就用超細郵票剪刀剪剪… 就完成了!!! 簡單又漂亮= =+ 這兩張應該是所有中最費工的… 又用到打洞器又用到刀模… 不過…刀模的圖案是以前壓出來的…打洞器的邊條是以前用剩的… 所以…只要組合就好啦XDD (可見平常沒事打打壓壓也是不錯的啦~~) 以實體來說…其實這兩張的顏色是最淡雅美麗的… 最後一張…嗯…終於有照出一點點 Hero Arts 的soft stone啦… 所以…它真的不是白底…只是太低調XDDD 這張一樣很單純的蓋蓋蓋…也許當一個獨立的小卡不顯眼… 但是當PL的配件應該不錯吧= =+

可愛卡片-台灣四季印章

因為那天抱著逛逛小書局也許可以看到最近很火的台灣製便宜印章… 沒想到真的讓我看到了XDD 不過應該是被學生們給掃過了… 依在場的印章,本喵很節制的只選了四顆… 這款台灣製的印章便宜歸便宜,其實以草皮來說是不錯的… 但是木頭就…唔…碰水會起毛邊XDDD 只能說看自己要不要用保護膠保護木頭囉…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因為已經請假在家混等待產的喵…就更有時間來玩玩這些章了…= =+ 這張是今天才做出來的…一次三個章全上!! 當然背景章能用還是要用的= =+ 這是原本就用蕾絲刀模 切好的黃色底紙… 但原本切好的顏色真的太豔了…怎麼配都怪怪的… 這時…噴瓶就派上用場!!!噴一噴除了閃亮亮顏色也比較低調= =+ 接下來就是組合啦~~ 這是昨天為了歡送萬聖節過的卡片(?) 沒想到昨天地牛翻身啊…竟然來個大地震… 嚇的本喵只能呆在沙發上發呆繼續看電視(疑?) 等過後…我想一定是這些萬鬼喵喵們在遊行啦…所以才震這麼大\__/ 好啦…這回節日過了…你們都可以回家啦~~~ 派台灣小鳥兒歡送你們吧~~~~~~(掰 掰 掰) 有時無聊時就會想這樣把卡片圍一圈… (好吧…其實我是想趕快把這個邊條用完XDDD) 因為不想旁邊有切邊的感覺…所以直接繞進了卡片… 結尾就用兩片之前切好的葉子當裝飾囉= =+ 這張是買章回來後最早做的一張熊熊卡… 因為手邊有蓋壞的底紙… 之前做娃娃車剩下的邊條… 金音貼紙感覺再不趕快用掉…背後的膠都快呼掉了… (事實上…已經快沒黏性了…還要用白膠加強…) 所以這次就用最快速的零件組合!!! 邊邊用新敗的紙膠帶貼上!! 其實就像朋友說的…真的還滿有小筆記本封面的FU... 不過這是張可愛的生日卡… 至少貼紙上寫的是生日快樂XDDD 以上就是用這些價格便宜又好用的台灣製印章做出來的小卡… 不知台灣文具廠會開始重視這塊了嗎… 我期望到時有機會和豆豆龍能開心的玩這些手作又不會心痛的日子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