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感謝小卡-牛皮紙與浮水印台❤

今天一樣蓋感謝小卡❤
肚子愈來愈大了…要一直東走西走拿材料真的力不從心時…
最好的方法就是…
盲拿一堆印章!!然後少量幾色的印台蓋蓋蓋就對了= =+
紙一樣是和小黃鳥買來的250p牛皮紙(這是好物啊~❤❤❤)
然後一樣為了解手癢…
今天一口氣蓋十張!!!
因為是牛皮紙直接當底蓋…
我覺得浮水印台整個就是神器啊XDDD
隨便蓋蓋都好看…(重點不容易有錯誤= =+)
基本上還是有小用打洞器和用零碎紙打下來的蝴蝶裝飾…
再來一張十小張大集合XDDD
因為盲拿一堆印章…腦袋其實沒啥想法…
就看拿到的章有什麼蓋什麼= =+
雖然也可以十張都蓋一樣啦…
但是本喵就是討厭都一樣冏…
(除非真的不得以時還是會全做一樣…省時間…)
光看這十小張…心情整個大好啊XDDD(這樣有益胎教不錯的喵>ω<)
這張就是在蓋時桌子的慘狀一V一…
就知道我章拿多少再從中隨機拿來蓋了…
其實這樣蓋蓋蓋心情真的超好的啊❤



留言

  1. 真的好美喔~看的我也手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真的很快就可以蓋好的…上吧>////<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ake Ten 水彩花朵』

這次的題目是這樣說的… 『 Take Ten 水彩花朵 』,大家可以想想你將如何在十分鐘之內,用水彩技法做出一張美麗的花朵ATC,請大家以 簡單迅速 的水彩技法來盡情的發揮。在此特別說明,水彩技法可用水彩、復古印台、H2O….等顏料。 喔喔!!!我看到關鍵字了!!!Take Ten!!!簡單迅速!!! 用最懶的方法完成!!! (沒有最後一句…這位太太) 這完完全全適合因故需要住在娘家顧小孩,然後可愛的工具全被丟在老公家當他的小三,然後被趕出家門悲劇性元配我的題目啊~~~~~~(喂!!妳又演到哪一部去了……) 咳!!回來……因為目前都暫住在娘家,而我那一堆可愛的小白臉工具(?)又不能大大方方的在娘家金屋藏犬(妳是有多想養小狼狗…)……所以只好用三不五時走私回來的小工具動手做了…也就是這樣,其實我也在自我挑戰用有限的工具能不能玩出啥鬼一v一+ (謎音:其實就是懶得搬工具的藉口) 我就用最早最早最早被吸引的技法來玩吧>/////< 想當年我就是被貝家那個用不同印台上色印章然後燙凸給騙進這一圈的…(遠目) 好啦…讓大家看我廢話一堆,下面我要認真一下說我怎麼懶法(推眼鏡) 以下是我大約的做法…… 1、為了符合水彩和簡單 偷懶 迅速的原則,這次我是用水性彩色筆上印章!! 2、上色完後的印章在印章上呼一口氣…嗯…刷牙後的口氣做出來的應該會美一點…… 3、然後依心情蓋印排版面!!!因為我這次用的印章都偏小顆簡單,所以可以依喜好來蓋= =+ 4、用水筆沾水把顏色再溶合一下,讓蓋出來的畫面有淡淡的朦朧美…只是要記得水量要控制好,要不然到時不是朦朧美而是只有糊成一團……一v一+ 5、在想要閃亮的地方用亮彩筆塗一下就會有亮亮的感覺,而且不會掉喔(這個有Mandy姊用力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的保證)←Mandy姊別打我… 6、在依心情依畫面把字章蓋上!!! 7、裁切黏底紙!!!完成~~~~~ 綜合以上其實裁紙和黏雙面膠是最花時間的冏…因為我的滾輪膠忘了帶回來,只好用雙面膠慢慢貼…(我覺得貼好一張我都可以畫兩張了= =) 然後本貓真的是很沒有耐心一直做複製這個動作,所以每張都會有微微的不同… 以下就是成品~~~ 其實在所有的花中,這一款最花時間... 就這張大約換了五個顏色~ 因為顏色用最多要換筆比較麻煩,所以畫了五張我就懶了…(

簡單小卡-自製底紙

這次用斜格紋的大印章蓋背景… 不過…有幾張看起來好像沒有蓋…其實不是沒蓋… 是那個顏色…太淡了啦T___T Hero Arts 的soft stone我真的不懂你啊……(淚) 這是全體照~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右下角的寶寶藍(雖然它不是真的寶寶藍=.=) 但看實體話…紅色花的閃亮感其實也很美的… 但用星座亮彩筆的效果…本喵還是照不怎麼出來… 只能說…這三張都很閃XDDD 不知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一點… 然後做這三張最開心啦!!! 因為只要把漸層印台拍上印章…然後蓋上棄!!! 再拿字章印上最底層的顏色再蓋… 邊邊就用超細郵票剪刀剪剪… 就完成了!!! 簡單又漂亮= =+ 這兩張應該是所有中最費工的… 又用到打洞器又用到刀模… 不過…刀模的圖案是以前壓出來的…打洞器的邊條是以前用剩的… 所以…只要組合就好啦XDD (可見平常沒事打打壓壓也是不錯的啦~~) 以實體來說…其實這兩張的顏色是最淡雅美麗的… 最後一張…嗯…終於有照出一點點 Hero Arts 的soft stone啦… 所以…它真的不是白底…只是太低調XDDD 這張一樣很單純的蓋蓋蓋…也許當一個獨立的小卡不顯眼… 但是當PL的配件應該不錯吧= =+

中秋節明信片-這是文具控的玩法XDD

今天就來玩一個快速完成明信片= =+ 想想本喵從小就是文具控… 所以不來玩貼貼樂好像對不起自己!!(這和文具控有關一_一?) 當然啦…蓋章也是文具控的範圍,所以一定也要蓋一下的!!! 所以…就完成以下這張可愛的小朋友>////<